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原创音乐 - 原创 -《原唱》

 
 
高一峰
 
56岁 摩羯座
广东省 深圳市
喜欢的音乐:

我的其它原创音乐

查看更多>>
我的原创 > 高罗-我的故乡
高罗-我的故乡
歌手:小娜 作词:高一峰 作曲:高一峰 吴文传 2013-10-07
 
人气(5) | 评论(11) | 推荐给博友
这是应邀为湖北省宣恩县高罗乡而创作。高罗----苗族、土家族之乡,风景怡人,风情迷人,该乡的贡水白柚闻名全国,香甜可口,也是娃娃鱼养殖地。
高罗---我的故乡走在那清水塘 野花吐芬芳 一十八座石拱桥倒映在水面上谁在小茅坡营把那苗歌唱是否苗寨的小伙姑娘又在互诉衷肠高罗我的故乡美丽的高罗美似天堂高罗我的故乡多少眷恋多少感叹多少儿儿女情长走进那观音堂锦绣绘栋梁板寮老街的青石板走过多少贾商新建的民居长廊苗家的风情模样贡水白柚子晶莹甘甜美誉天下传扬高罗我的故乡我要依偎在你身旁高罗我的故乡多少岁月多少期待多少爱在荡漾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