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原创音乐 - 原创 -《原唱》

 
 
高一峰
 
56岁 摩羯座
广东省 深圳市
喜欢的音乐:

我的其它原创音乐

查看更多>>
我的原创 > 七姊妹山
七姊妹山
歌手:钱弘 作词:高一峰宋春禄 作曲:高一峰 2013-06-26
 
人气(3) | 评论(36) | 推荐给博友
珙桐是远古侏罗纪第三纪冰川活动遗留下来的孑遗植物,一度被世界生物学界列入“消亡”名单。濒临消亡的珙桐大面积现身鄂西南!七姊妹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总面积达34550公顷,其中核心区11560公顷,缓冲区11700公顷,实验区11290公顷。其主要保护对象有四种,即典型的中亚热带山地常绿阔叶林生态系统、以珙桐为主的珍稀濒危植物及其群落、以大型猫科动物为主的珍稀濒危动物及其栖息环境,以及保存完好的亚高山泥炭藓沼泽湿地。 每逢春夏之交,珙桐开花时节,七姊妹山满山遍野的花朵,好似成群的白鸽栖息在枝头。七姊妹山景区内宜人的森林风光,茫茫林海,峡谷幽深,溪流湍急,群峰耸峙,是人们探险寻胜和避暑消闲的胜地。 清明扫墓完毕,和宋春禄先生一起到了七姊妹山,这天下着细雨,整个山群峰峦被云雾环绕,而自己犹如身处仙境云端,其中感受,无以言表,于是和宋先生共同创作了这首《七姊妹山》的歌词,刚刚完成音乐,钱弘在全国多次获大奖,请大家听听作品,多提宝贵意见。
七姊妹山-------高一峰.宋春禄 多少峰回路转多少流水潺潺总是山重水复复忽然花明柳暗这山望到那山那山却在天边我想一步步走远却又将你眷恋七姊妹山,我的家园白云深处有没有住着神仙珙桐花开,鸽子盘旋飞禽走兽是不是真有万千七姊妹山,世外桃源层峦叠嶂有没有无尽边缘奇珍异果,大树参天万年红尘我爱你永远不变多少盘根错节多少小径幽远总是风和日丽丽忽然云雾漫漫那山望到这山这山就在眼前我想一步步离去却又将你挂牵七姊妹山,我的家园白云深处有没有住着神仙珙桐花开,鸽子盘旋飞禽走兽是不是真有万千七姊妹山,世外桃源层峦叠嶂有没有无尽边缘奇珍异果,大树参天万年红尘我爱你永远不变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