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很好的控制  

2018-08-01 07:26:02|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按照绝对对称的节奏,昨天已经破坏了这种节奏,收涨7.35点,控制在內限之内,整体上更加确定8月6日前后各一天的低点不会低于2813点的概率非常大,或者说很难收盘在2813点之下,那么,也就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太阳线可以守住,就表示市场依然沐浴着阳光,连续几天的阴跌只是一场过路雨。在8月6日前后各一天没有完成新的底部结构之前,上述的结果只是一种假设,最终的操作依据必定是8月6日市场定格的结果,如果和我预期的一致,在8月3日或者6日完成新的底部结构,不需要犹豫,只管买进,但是,这次的操作时间也绝对不可以超过8月17日!所以,还要控制仓位,尤其是随时运用逃顶术的法则,保住利润或者本金。
    做股票最难的就是预知涨跌时间,而涨跌的空间是很容易计算出来的,因为时间决定空间,空间反证时间,任何预期的时间一到,就要验证是否空间上出现顶部或者底部的转折,不仅大盘是这样,个股也是一样,有人说庄家可以控制个股的节奏,不按照规律运动,在很小的范围庄家可能会改变节奏和规律,但是,整体上庄家也很难改变规律。不以人意志为转移。举个例子:一个人(庄家)按照自己的意志行为着,但是突然肚子很痛,此时,他的意志不应该去医院,那他到底是坚持不去医院还是去医院?结论:短时间他可能还坚持一下,看能不能扛过去,但是最终还是要去医院。生病就是天道,是自然规律,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这不是人(庄家)可以控制的。
    市场的高点低点都是可以根据前面的种种数据提前预知,勾股定理或者几何影射都是数学中很难的原理,几何影射就可以计算出未来的影射点在哪里,勾股定理也是一样,市场中所有的点(高低点或者转折点)都可以运用数学原理计算出来,只是,高一峰的数学能力太差,还好,我懂一点点易经计算宇宙变化周期的术数,运用这个数码,也可以计算出大概的时间和空间变化了。很简单。研究科学很复杂,但是运用科学很简单。就像手机一样,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知道手机是什么原理,但是每个人都会使用手机。
    从周线上看,只要坚持本周收盘在日线的太阳线之上,就会形成右肩挂星,下周就很有利润空间,右肩挂星的前提是,日线上要形成一个底部结构。
    由于昨天出现节奏的变化,也许今天就往上反弹一点空间,为明后天腾出低点空间,再耐心观望三天,是不是机会也就三天可以确定了。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