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确定底部结构之后再介入  

2018-07-09 00:47:21|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在7月6日变盘当值日完成又一个底部信号!这个底部信号和7月3日的基本上是一样的形态,但数码完全不一样!7月3日前面是长阴,7月6日前面是小阴,7月6日和宇宙的运动数码共振,而且,是在7月3日出现一次阻挡下跌的过程之后完成的,虽然依然是底部信号,但值得期待7月6日的后一天出现确认底部信号。实际操作根据大盘的实际走势定义进行右侧交易就好。
    抄底是一件很冒险的事,很多人喜欢抄底,但真的不认识什么才是底,所以,往往抄在半山腰,孤阳不立,一个完整的底部,不可以因为一次反弹就能确定,这需要一个物理性质的结构,最终可以定义市场判断的是几何结构,而这个结构可以用物理学的原理解释,和我研究的逃顶术一样,是一个量化的标准体系,虽然十分简单,但还是需要量化后才可以抄底。如果仅仅只是想买对个股,最牛的选股技术就是本人研究的《股票易经时空数码交易系统》的选股标准,当然,这个系统还有多种量化的选股标准,一般人,只需要掌握一种就可以做到:一招鲜,吃遍天。一般人最好不要抄底,而是只要跟着大盘的趋势方向就可以稳赚不赔。最简单的操作就是永远只在大盘站上太阳线之后买股票。而大盘站上太阳之后,买进的股票最好选择刚刚突破站上神位线的个股,当然也可以选择站上太阳线的个股,和大盘同步。和大盘同步的个股明显弱于大盘,站上神位线的个股强于大盘,这种资金机构的背景很强大,值得信赖。
    目前大盘的各种易经技术指标都处于超跌低位,不光是日线系统如此,周线系统也远远超跌!趋势性的反弹没有,但是物理性的脉冲式反弹一定会出现!至少要逼近太阳线一次,由于7月6日已经定义反弹性质的底部信号,只要周一再确定一次,往上运动15个点收盘,就具备一个更完整的底部雏形,一般的散户可以考虑试探性介入了。
    下周的周线数码当值数是8,很多时候是逢八跌,但这一次是倒序,加上日线和天罡数对应,反弹继续的概率远远大于暴跌。只要周一的收盘确定底部,全周大概率都会上涨,一直运行到7月20日前后各一天才会再次暴跌。由于已经破位2700点整数关口,必然还要继续往下验证2638点或者更低,绝对低点至少要运行到2300点附近,所以,反弹行情必须严格控制好仓位,等7月20日之后的低点出现之后满仓!因为这里会出现一次趋势意义的反弹,这是典型的大周期内的小周期趋势结构性反弹!非常具备操作价值。具体的时间和空间,需要等周一的走势定义后才好计算。
    最近,很多人向我咨询如何修炼做股票的技术,这里就公开列一个提纲:K线技术-----(逃顶术、抄底术)、均线技术(易经数码和神奇数码)、趋势技术(几何、物理、数学)、成交量技术、筹码技术、指标技术等,最重要的三大技术:逃顶术、抄底术和选股术(股票易经数码交易系统选股标准),整体核心技术:趋势结构定义计算。都很简单,真的没有什么复杂,基本上一天时间完全可以掌握。但市场流传的技术和书籍上的技术,很多都是雾里看花,甚至故意布下迷魂阵,尤其是中国作者写的书,几乎完全不行,因为写书的目的不是为了追求真理,而是追求稿费。
    根据周一的收盘定义决定操作方向,不要急于求成,否则,又会卖在左侧,然后被埋在左侧。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