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回到原来的节奏  

2018-07-13 05:55:59|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一根大阳再次将走势拉回到最开始预期的节奏,今天是一个沸点时间,要特别当心冲高回落,或者在7月17日出现顶部信号(此时不需要完成顶部结构)就要减仓,完成结构坚决清仓!所有的空间时间请参考高一峰在7月11日的文章。
    太阳线逐步下移,上升的走势会上碰太阳线,遇到阻力后会出现冲高回落,极限上冲神位线,但是时间已经很有限,此时的仓位控制一定要严格,不可以满仓或者重仓,半仓足矣。当然,高手可以随心所欲控制仓位,不能一概而论,此时最重要的就是严格按照逃顶术的原理原则操作,计算要精确到小数点后。
    周线系统根本没有完成一个底部结构,仅仅只是一个底部信号,由于没有完成一个周线级别的底部结构,目前仅仅只是极短周期内的一次脉冲式反弹,不能够确定就已经是中期反弹或者反转,如果此时头脑一热,很容易又上贼船,控制仓位可以很好的控制我们的情绪,在盘中波动的时候,不至于心慌慌,股票投资或者其他的投资,最难的就是控制情绪,任何一个人可以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就已经有三成成功率了。
    如果出现冲高回落,一定要注意60分钟系统的是否提前完成顶部结构,按照逃顶术的法则,提前减仓处理,如果在日线完成顶部结构,直接清仓,清错了也要清。
    现在开车回深圳,不多分析。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