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注意反弹顶部,牢记逃顶术规则  

2018-05-09 06:30:05|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继续反弹,但是个股继续横盘,这就是真实的市场,说明市场的目前仅仅只是一次反弹而不是反转!而这个反弹的时间都是在预期之中,一切都运行在数码中!根据目前的状况,市场强势,反弹时间约在5月15日前后结束后继续暴跌,市场弱势,今天或者明天极大概率就会完成新的顶部结构!这个时间不需要用预测做定论,只需要运用逃顶术衡量,一旦发现市场完成逃顶术描述的顶部结构,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卖出股票逃顶再说!所以,逃顶术是最重要的技术之一。
    今天有很多神奇的数码共振,从1月29日最高点计算到今天刚好运行64个交易日,这是一个完整的八卦数,也是一个神位数,就从最短的绝对低点计算,4月18日到今天刚好也是14个交易日!关于这个数我在《股票易经时空数码交易系统》专门用男左女右的来历做了说明,所以,今天具备出现顶部的概率,或者出现大阳的概率,只是根据目前的成交量等综合数据倾向于出现顶部的概率要大于大阳线的概率,因为上方就是神位线了,顶部也需要继续往上运动到神位附近,而顶部会出现冲高回落,大阳则是光头阳线而已。
    就算不再创新低,但是现在的形、势都需要出现一次回落确认4月18日的地点是否就是这次回调的绝对低点!这也不需要提前做出判断,具体一些时间,只需要回落之后判断新的底部结构的低点出现在什么位置就可以确定是否不会再创新低!但是在我的预期中,5月22日或者28日的空间位置大概率会出现在2809点的!这个预期可以错误,但是,预则立,不预则废,整体操作还有完美的纠错工具:右侧交易!很多人不认识底部,也不认识顶部,这很危险,不认识底部,最多少赚一点钱,不认识顶部就要多亏损很多钱!尤其是现在这样的趋势结构下,如果不认识顶部结构,一旦出现新的顶部结构,而你还无动于衷,就要亏大钱了!
    从周线系统可以看到目前的压力:刚好运行到佛线位置,上方就是坤位,还有工作线助力往下压制,转折线就在上方一点,线下往下转!要一次性就突破这个位置,根据目前的成交量,难!难!难!指数虽然在反弹,大面积个股纹丝不动,现实在你面前,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吧!
    这次参与反弹的个股要及时提前减仓,或者看到顶部结构之后即刻清仓!学习逃顶术的目的就是要逃过任何一次顶部!其实,这很容易做到,除非你心中过于贪恋,做不到知行合一。盘中最好要买进强势的个股,如果要想买进,最好等到收盘前!毕竟,目前只是一次反弹,如果是在牛市,盘中发现什么买什么!
    继续谨慎参与反弹,随时注意逃顶!学习过逃顶术的人,心中要有数!逃顶之后还要帮助自己身边的人,积善之人,必有余庆!
    请关注本人公众号:高一峰看大盘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