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进入变盘时间,注意收盘定式  

2018-02-06 07:23:11|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月7日前后各一天是立春之后的第一个变盘时间,2月6日多个重要数码共振,不仅仅是内部的数码,而且市场本身的反弹空间也已经达到一个平衡点,拥有高一峰研究的涨跌表格的人,可以清楚看到这次的低点3388是根据5行的规律产生的,那么,虽然市场已经满足平衡点的空间,依然要根据5行的空间计算,那么这个高点位置在3507点,从平衡的角度出发,可以直接往下回落,所以,不管是直接回落,还是运行到3507点附近,都要看今天的收盘,如果收盘在3507点之上,新的底部结构成立,可以考虑重新回到市场,试探性建仓,也符合《股票易经时空数码交易系统》在工作线上要工作的理念。同时也满足了5分钟系统买卖点(三地两天线)的突破,刚好就在3507点附近,全息系统的优点在于,必须所有系统的买点都要达标才是安全的!
    可惜错失600398海澜之家,这是提前已经选出的个股,考虑大盘的风险,没有介入,昨天居然封涨停。昨晚复盘,除了银行和煤炭,其他的板块不济,大面积个股都没有看到明显的止跌或者机会,从这个意义上看,还需要回落一次的概率很大,用波浪理论的角度看,也需要一次C浪的下跌,而C浪的空间和时间都会大于A浪,也就是会大于1月29日至2月2日高低点之间的距离和时间,会不会这样运行?存在一些机率,所以,今天是否完成新的底部结构才是最重要的!
    快春节了,很多机构和投资人已经无心恋战,归心似箭,市场内部资金不是会增量,而是会减少,兑现筹码,好好过节,那么,B浪反弹的空间是不是要卖出一部分筹码,腾出资金过节?不去猜测,坚持右侧交易的原则,可以放弃节前的反弹机会,真有行情,必须看到中小创的止跌结构完成,否则,仍然是虚拉指数,制造空中烟花的故事。
    继续耐心等待,有些人已经等得不耐烦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满仓重仓,宁愿痛苦被套,也不愿空仓等待,被套之后等待解套,空仓等待机会,这就是孙子说的:先战而后求胜和先胜而后求战的差别。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