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不轻易抢反弹  

2018-01-31 04:37:04|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完成典型的顶部结构,从各分钟系统看,只要跌破了的位置必然继续往下!一般而言,在60分钟回踩神位线都会出现反弹或者是最好的进场点(牛市环境),日线的工作线和60分钟神位无缝共振,这就是《股票易经时空数码交易系统》的全息性质,所以,60分钟系统的结构并没有任何止跌迹象,如果出现反弹,往往只是一次反抽,不具备实际操作性!前期的上涨是由银行、石油权重股发动的拉指数行情,一旦回落,势必伤及中小创很多个股,A股的回落都是根据A形展开的,尖顶已经出现,第二笔就会回到起点附近的可能性较大,日线的角度看,符合急跌的概念,各项易经指标全部转向往下,成交量萎缩,从2017年11月14日到昨天的交易时间刚好是重要的数码,暂时参考11月14日后面的走势,反抽或者反弹就还要下跌两天之后展开,但是这一次的反弹可以试探性介入一点中小创股票,标的就是符合《股票易经时空数码交易系统》选股标准的个股!(11月20日开始的反弹我是提示清仓逃命的)
    11月14日的高点大概是这次第一次止跌反弹的位置,目测的止跌位置必须在太阳线之上完成!否则,就存在考验1月2日的往上跳空缺口,这个缺口是一个回补的借口!这必须引起我们的重视,那么,现在的技术指导就是抄底术了!通俗一点说,就是要明白完整的底部结构!理解完整的底部结构,并不一定要进行抄底,而是作为研究市场趋势的一个计算位置空间点,最应该买进的股票而是符合《股票易经时空数码交易系统》条件的股票,这段时间,所有订阅者清清楚楚实践了一次,有很多牛股虽然因为大盘的关系错过,但我们就是看到这类股票强势暴涨!股票干什么的,什么业绩,什么题材完全不知道,但只要符合条件,多少都要上涨一段时空!所以,认识底部结构的目的,是帮助我们更有信心的买进起涨点的股票。
    如果你明白什么叫趋势或者趋势中很多神奇的形态,就会发现2015年6月6日低点998点连接2018年10月28日低点1664点一些玄机,不做详细解释,周线系统暂时出现典型的顶部信号,从最小的系统1分钟系统看,大盘暂时没有任何底部结构的苗头,也就是说,止跌的基因还没有出现,不要急于抄底,右侧交易就好,不要去猜测想象!计算的目的也是验证市场是否和一般的规律吻合,可以提前做到有的放矢。预测和猜测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不要混为一谈。
    技术指标:易经KDJ运行到底部位置后的底部结构就是满仓进场的时机!继续耐心等待这个机会,不要提前介入。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