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不需要怀疑这次突破的真实性!  

2017-08-29 00:09:29|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蓄之即久,发之必速。上周五完成对箱顶的突破,是经过多次反复震荡之后的定义!一直提示未来高度的三个基本点:3480、3590、3650点,这是短线的高点回踩点,而今年是可以突破平衡点3910后,惯性上冲4225点的!至于是否一定上冲到4225点,实际操作上不需要计划,只需要先完成前面三个基本点的空间位置就好。首先完成第一个高点3480点,今天最高位置已经达到3375点,看似遥远,谁知也就一瞬间。
    8月29日前后各一天的能量是很大的,8月28日是它的前一天,实际走势出现往上跳空运动,这是能量爆发的一种物理现象,新起点的第一步采用了跳跃的方式,后市还会继续逼空上涨,很快就会完成高一峰预期的三个基本点的空间位置,从较大的变盘时间点看,下一个具有较大能量反向进行的时间在:2017年9月13日前后各一天,不仅仅是市场和宇宙的多个数码发生共振,也是高一峰研制的《股票时空罗盘》和高一峰研究的《股票时空计算公式》指向的时间,还是高一峰运用勾股定理计算出来的影射距离点,所以,在9月13日之前,无论市场如何反复震荡,只要不出现顶部结构就不需要担心短线的回调,不出现趋势转折结构就不需要担心长线的风险!
    从月线系统的时间周期看,9月份是全年能量最大的一个月,前面已经提示:往上往下都一样的能量!从8月25日开始的突破和8月28日新起点的接力看,9月份往上大涨或者逼空上涨是极大概率,一切都在定数之中!
    当前要解决的是如何处理个股与大盘之间的背离,或者说,如何选对个股是很关键的问题,根据连续大涨两天的情况看,短线可能会出现一些盘整的波动走势,很多个股会在此时表态,正是选择个股的时机,盘整的时间非常有限,就会继续往上运动,完成3个基本高点。
    目前易经均线系统排列很好,依次排列,全部的角度都是往上运行!尤其是太阳线和工作线的状态,预示着大盘还要继续往上,神位和坤位排列都很好,各项易经技术指标都很好,周线系统的技术指标也都是上攻状态,所以,坚定信心,不要患得患失,只要没有出现突发的情况,坚定持有股票待涨。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