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变盘能量很大的时间:7月17日!  

2017-07-16 22:32:55|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提示在7月10或者11日会出现回调(急跌)的走势,7月12日的低点完全符合预期的3170点基本空间位置,既然已经返身向上,而且构成重炮变异态势,加上时间和空间对处于高度共振的交叉点,那么,7月17日的这个高一峰已经提示很久的时间就具备很大的变盘能量,目前的态势极大概率会往上回补4月17日的往下跳空缺口!由于是前高点3295点的位置附近,一旦回补这个缺口,突破3295点就是很大的契机!

    7月17日和7月18日连续处于重要的变盘数码当值,7月12日的低点给我们制造了一个非常直观的止损斜线,这是高一峰发明的趋势逃顶术的量化标准,和顶部结构配合使用,成功率极其高。所以,不担心7月17日的反复性质,这句话的意思是,认为大盘往上运动突破是极大概率,但是万一出现和预期相反的反复走势,有一根精确的量度线作为止损点。任何一个止损点都有一个标尺,否则,实际操作就没有标准。

    从7月11日冲高回落后急跌的市场行为看,就是一次市场战术上的火力侦察,同时也借机换股操作或者洗盘,主力的高抛低吸动态往往是高抛掉前期涨幅已经很大的仓位(高位出货),低吸处于低位的具备启动位置的个股(低位建仓),而不是像散户一样总是希望在一只股票上高抛低吸,这虽然是一种操作手段,但是很狭隘。所以,很多所谓的大师老是提示高抛低吸,其实他自己也没有想明白主力的高抛低吸是两层含义,也没有量化高和低的标准。

    7月17日不仅仅是市场数码出现重要的变数数码,同时宇宙运行的变数数码也在这一天出现!一般而言,计算变盘时空都会计算到所有的变数数码,但不是所有的变数数码时空点都一定会变盘,有时候会顺延至下一个变数数码。(这是我今年研究的新的理论)为了求得市场的变盘数码,已经耗费了我五年时间。

    无论什么数码,都必须和市场出现的物理、数学、几何紧密联系,抛开市场本来的运行物质,任何预测都不是预测,仅仅只是猜测。

    从周线角度看,大盘已经站在佛线之上,但是坤位的位置还在上方,大盘这次高度会在3260点上方可能再出现一次回踩确认,也可能会先直接突破3295点之后回踩确认,实际操作坚持右侧交易思想原则,必须看到顶部结构才在高位减仓处理。回踩的必然性是因为佛线向下的角度,而坤位在上,头重脚轻,本末倒置,市场一定会出现一次相对幅度的调整,修正市场中出现的时空矛盾。

    虽然创业板再次出现大幅回调,但依然是上升趋势结构没变!至少目前还是上升趋势结构的物理性质,只是前几天出现顶部结构时应该提前适当减仓处理,因为任何一个趋势发生改变,都是由顶部结构或者底部结构出现后而被改变。做股票一旦认识顶部结构和底部结构,就已经赢了一半,如果还认识趋势结构(上升趋势结构和下降趋势结构),无论市场多么险恶,都不会大亏损,一旦市场出现机会,必然大赚。

    当然,再好的技术,还必须知行合一,如果急功近利,不能随市场变化而变化,用人性的固执、贪念、恐惧去应对市场,还是会亏损。如何处理这种矛盾?简单:不管盈亏,只管对错。永远按照技术条件右侧交易。索罗斯的投资理念非常重视右侧交易,什么是右侧?自己理解。如果连左右都没分清楚,也就无语了。

    7月17日的变盘能量很大,会准时激发出来吗?拭目以待。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