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必须完成确定的底部结构后才可以重仓进场  

2017-12-25 05:17:14|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双底结构根本不存在!单底结构目前还没有达到量化的标准,技术定义上只能底部信号而不是底部结构。只是目前的态势,可以更轻松的判断底部结构的标准了。
一、大盘站上哨兵线和工作线,工作线的角度继续往下,所以,工作只是一份临时工。
二、60分钟出现顶部结构,但这个结构是在12月21日10.30分至11.30分大阳线范围以内,还可以继续观察。
三、本周是自3450点以来的第7周,上走的反抽刚好在太阳线和坤位之下,太阳线和坤位重叠,物理上可以构成强大的阻力,除非本周站上太阳线才有真正的机会。时间:7周、空间:太阳线和坤位、时空发生共振才有机会继续往上。
四、上周的最高点依然只是反抽到第一个下降趋势结构的下轨道线之下。
五、从11月22日到下一个太阳周期的日子刚好在重要的变盘时间!前阴后阳,前阳后阴,由于上周出现反弹,弱反弹的性质会不会是前阳?成立!所以,本周重要的变盘时间就在今天和后天三天以内,以12月26日为变盘当值日!这个时间在圈子里早就公布了的,那么,我们必须看到重要变盘时间内的方向和结构完成后才可以决定操作方向,越是不确定方向时越要有定力,尤其是要坚持右侧交易!
六、12月18日的已经穿刺乾位线,也就是说,乾位已经被撕裂一道口子,如果在12月26日的变盘时间周期内选择往下运动,极大概率会跌破乾位线,收在两地线之上。
七、从目前的结构看,要完成底部结构还需要一些时间,即便站上太阳线,结构上都还不能底部结构,真正的操作机会还需要等。
八、无论大盘如何震荡或者下跌,符合《股票易经时空数码交易系统》选股标准的个股,普遍大涨!一旦大盘具备操作条件,介入的个股必然是这类型的个股。
    不做更多的分析,按照纪律操作,此时此刻,右侧交易非常重要,符合我们的抄底不急的理念。
    本周成立数码群,凡是订阅过数码系统的人皆可自由加入或者不加入,本群只分析数码系统选出来的个股,不确定是否买卖,不可以谈论股票以外的话题,尤其是敏感话题,不可以做任何广告,凡是谈论敏感话题和做广告者,一视同仁清退出群。本群完全免费,仅仅只是志同道合的股友讨论股票数码系统选股技术的一个群。
    昨晚12点将《股票易经时空数码交易系统》的数码系统部分重新定价,完成初衷。不希望任何人再次订阅数码系统,上周是有人在我已经下架本系统之后完成订阅,只好顺延一周,本周时空利于结盟,所以成立数码群,利于解除,但我不能在知识商品平台解除数码,只好用另类的方式阻止订阅。重新定价的数码,不具备订阅价值了。所以,不要再问我订阅了。终止!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