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笑看暴跌,泪洒散户  

2017-11-24 06:47:43|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一峰认真查了一下,我是从9月28日开始提示2017年11月10日前后各一天是全年的绝对高点,当时并没有公开,只在自己的圈子里公布,从2017年10月17日开始公开,每天提示同样的话,在11月10日面临巨大的变盘能量,实际操作可以右侧交易,但是最好是逢高逐步减仓,绝对不要开新仓!由于11月7日的阳线,高一峰及时提示,可能会延迟一天变盘,时间非常精准的指向11月14日出现高一峰描述的急跌!不仅仅如此,高一峰还特别提示了11月22日会出现干扰性的反弹!这些预测全部都发生在10月!果然,在11月21、22日连续两天的反弹,让很多人认为是V形反转,高一峰不断强调这是最后的逃命机会!至少绝对不要开新仓!苦口婆心,殚精竭虑,谁听?只有多年来一直看高一峰博文的人坚决减仓清仓,还有一些智者清仓(为什么说他们是智者,这几个人没有任何技术,但是他们相信我说的道理),前天还是有一个基金经理指责我胡说,他已经满仓抄底!
    高一峰是半路出家,但是运用的理论却是不一样,如果我所有的预言是巴菲特说出来,世人会如何评价?人性如此,人微言轻,那又怎样?我能有一个人相信也已经赢了!每次能救一个人,也是功德无量!不在于可以救多少人,这有几方面的因素,重点在于高一峰是否有慈悲为怀之心,孟子曰: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我很穷,一直独善其身,但是在股票这个领域,我自认为有些心得,希望自己可以帮助一些人。
    昨天按照预期暴跌瞬间,我大笑不止,所以笑是因为自己从9月份以来所有的言论都是对的,没有误导苍生,但是笑着笑着,泪水不自觉的流下来,因为自己的位置不足以说服更多人避险,看到那么多的人听一些大师的话满仓抄底的惨状,非常不忍心。基本面真的很害人。
    11月27日前后各一天具备很大的能量,是否可以出现奇迹?不知道。市场中很多机构在运用量化交易的手段,昨天的暴跌已经跌坏绝大多数的个股,按照他们的量化标准设置,自动化是必须卖出的,加上年底的资金大量回笼,短暂的时间想修复昨天的大阴线,几乎不可能,5%以内的概率,除非国家拿出资金救援,而一般性的机构如果还看不清这样的形态和格局,就愚蠢之极!反弹都是最后逃命的机会,止损就是这一阶段的使命。
    不作任何技术性的分析,耐心等待11月27日前后各一天的定格之后再做计较。如果11月27日兑现预期,我会在下一个变盘时间满仓抄底三天后,再清仓!当然,下一个变盘时间如何公布,我要思考。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