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继续等待下一个变盘时间  

2017-01-13 07:05:01|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不负我也!完全按照高一峰的预期运动,虽然从1月6日变盘之后还反复折腾了一下,但对于变盘定义并没有影响,所以,高一峰每天苦口婆心提示不要轻易买进!本周最后一天,没有任何操作性,继续观望等待到高一峰提示的下一个变盘时间。
    今天双数并列,能量较大,此时有两种变化:一、大幅下跌到坤位附近;二、出现一次反抽;第一种情况加速下跌的能量,第二种由于是反抽,消耗往下的能量,反抽的能量也不会大。所以,不具备任何参与性。反而还要在出现反抽的时候继续卖出!
    坚持每天一篇分析发在公众号上,半年之久,关注人数不满1000人,让我失望之极,原来自己的文章对于很多人来说,没有什么借鉴参考,只好回到以前的模式,依然针对性给那些一直信任和支持我的人每天提示分析,暂时每周一篇分析文章发在公众号,如果春节还不满1000人,那就完全放弃吧。放弃了每天发文章在公众号的习惯有一周时间了,原来放弃和止损是一样的道理。
    人在北京,没有更多的具体分析,下一个变盘时间一直支持我的人都知道了,就耐心等待那个神奇的时间吧。如果有什么变化,每天还会继续及时和一直支持我的人分享。
    我定义的顶部结构居然有人在其他的地方扩散,也是善莫大焉,这次北京之行,我给孩子做了太多的示范,让孩子知道,如何运用善良和智慧,如何放弃和自己无缘的人。
    今天依然是观望等待的时间,不需要有任何冲动的操作,买卖都一样。如果有高点,继续卖出,在下一个时间(已经提示清楚)买回就好。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