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7月12日前后各一天完成冲顶!  

2016-07-08 02:18:00|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7日的变化时间被化解,全天波动幅度较大,最终基本上平收,巨大能量被太极化于无形,实际上已经出现回踩,低点在盘中完成。那么,这个变盘的时间就往后顺延到预期的7月12日前后各一天,为什么就不是7月8日?7月8日不是7月7日的后一天吗?这主要是从周线系统考虑,本周收出一根光头阳线,下周瞬间冲顶完成突破3097点的空间,完成更高一个层面的趋势结构后大幅回落,更具有逻辑性,而下周刚好是3097点以来的工作线时空,日线又是转折线数码的时空,同时也是市场倒转的时空转折点,也就是说,原来的正常运行轨道是7月12日出现低点,但是市场在预期变盘往下的时间没有兑现,反而上涨,那么,这个转向往下的时间就顺延到7月12日前后各一天的时间,我们在7月12日前后各一天准备清仓!作为右侧交易者,当然是要看到7月12日前后各一天出现变盘信号后才操作卖出动作。

    从高一峰研究独创的《易经时空数码交易系统》可以清晰的看到,大盘处于坤位共振的态势,如果要完成坤位共振,时间上必然只有三天以内,从大盘角度,坤位共振之后,遭遇日线乾位线的阻挡,周线佛线的阻挡,回落是极大概率的,个股一旦出现坤位共振,往往会连续涨停或者大涨,但是目前的大盘需要一次突破,用坤位共振完成,也是理所当然,一点都不浪费。

    凌晨要开车回到深圳,更多的变化就不多说,周五往上突破的时间在上午就会发动,如果实际走势是萎缩不前,就要考虑坤位共振是否会放弃,时空恰好坤位共振也很不容易,下一次就不一定有这样的机缘了。

    继续谨慎持有,只要没有定型顶部结构,都还要坚持一下,洗盘往往就在你卖出之后结束。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