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变盘当值日:7月12日!  

2016-07-12 05:54:36|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万物皆数,万物有序,因果循环,从来不会因为人的主观而被改变,7月12日的时空是早就注定的劫数,关于这个时间的变化和高低点的论述以及预期,高一峰做了很多的说明,尤其是昨天的文章提到三小时和收盘前一小时的时空转换倾向,在实盘中,高一峰即时提示一些和我有缘分的人:“注意大盘倒转:预期是先横盘三小时,最后一小时上涨态势,目前是前面三小时在涨,要预防最后一小时下跌,如果最后一小时没有大幅回落,明天或者周三就具备突破3097点之后开始回踩,操作预备是出现顶部结构清仓等待或者大幅减仓等待回踩完成后,买回筹码。无论如何运动,右侧交易。保持好心态。”结果收盘前一小时大幅回落,虽然最后勉强红盘收,但已经是无可奈何花落去了,按照操作纪律,大幅减仓,因为7月12日前后各一天都是变盘日序列,既然大盘出现异动,在变盘时间,还是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为上策。

    宇宙世界有太多我们无法解释的事,科学发达到现在,依然无法解读很多发生在现实社会的因果,过去高一峰做了很多预测,每到我预测的时间都会出现一些大事件配合这个时空,英国脱欧6月22日前后各一天,实际在23日,7月12日南海事件,高一峰虽然研究易经和佛学近20年,对于这样的奇迹也只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可以计算出这个时间具备变数,但真的不知道这个时间为什么会出现变数!为什么会有那些大事件就发生在计算出来的时间范围内!难道真有什么天机?真有天机,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天机,我所有的计算都是根据易经的原理和市场的数据,而不参考任何基本面,因为客观,所以绝大部分的预测都和实际运动统一。对7月12日这个时间的提示超过一个月时间!天知道会出现南海事件!

    既然昨天尾盘大幅回落,今天又是变盘当值日,7月13日依然是变盘序列,操作上必然要保守,要放弃我们主观上的期待,放弃愿望,客观的面对市场的变化,变化我们的操作,今天和明天市场会选出方向,任何均线都无法确定操作的对错,K线本身预示的市场预期心有余而力不足,冲高回落到底是洗盘还是诱多?看你站在那个队伍,就算你猜对了,也只是50%的正确率,这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没有确定的趋势状态下,要保证资金的安全,变化操作仓位的增减,就一个散户,两分钟就可以满仓和清仓的,根本不需要考虑什么踏空和被套的问题,过去,我自己也因为纠结这个问题出现犹豫而错误的操作,那是自己修为不够啊。心有妄想,所以颠倒真理!

    7月12日前后各一天的市场方向,会有相当一个时间的运行,具体的终止和变化时间虽然计算出来,但是目前市场并没有明确涨跌的取向,暂时就不公开这个时间了。昨天只是异动,减仓也是因为异动出现在变盘时间序列,这只是操作的本能态度,不一定是市场的方向,但是操作本身是不会错的!如果明白了这个关系,操作股票就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买不到最低,因为不要试图抄底,抄底往往抄在半山腰。卖不到最高,因为不要试图逃顶,逃顶往往逃在山脚下,所以,一定要右侧交易,虽然不能利益最大化,但是安全稳定获利的手段。右侧交易的条件是,技术上要知道什么是顶部结构,什么是底部结构,当结构出现后,选择操作就好。

    变盘时间,市场往往会比较极端,上下都是,往上涨,买进持有的股票仓位,准备T+0,如果收盘前没有再次大幅回落,继续持有就好,往下跌,昨天已经减仓,无关紧要,等新的底部结构出现后,再从容买进。

    佛是觉悟了的人,人是还没觉悟的佛,每个人都可能是佛,每尊佛都可能还是人,从善如流,行善积德往往在于一念之间,所以,佛的大度和包容才可以具备: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气量!简化一下:放下、成佛!有时候放下的不一定是屠刀!

    我应该放下写博文分析吗?求索中......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