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确定短期变盘方向的日子  

2016-02-02 03:50:46|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2月1日前后各一天的变盘时间从1月4日熔断破坏市场的生态环境就已经计算出来,虽然从计算公式中有一个数码2680点和2638.30点的低点有一定的关联,但真的不是计算出来的止跌位置,前面的博文多次预期的点位在:2538、2510(月线神位),2434和2260点,其中有一个对称点位2528点和月线系统的坤位共振,但是市场永远是时间决定空间,在周线系统360周均线的支撑下,能否形成头肩底的结构低点,必须满足2月1日前后各一天的变盘方向和空间同步,虽然从形态学上的重要支撑位置在2354点附近,但是从趋势学的基本物理性质而言,市场一旦跌破2850点,就具备重新回到起涨点1849点位置上方一个点的可能性,这从1月4日后高一峰多次提示这样的思想和原理,在提示这个思路的同时,预置了在2500点上下形成头肩底的构想,由于目前在360周均线位置,有一定的可能性完成头肩底的低点,因为时间已经运行到2月1日前后各一天的宇宙和市场发生强烈共振的时空数码点!从实际走势看,2月1日前一天已经处于变盘状态,大涨81.94点收盘,盘中振幅100多点,而2月1日变盘当值日下跌48.75点收盘,振幅100多点,但是低点没有跌破2月1日前一天低点!也没有收盘在最低点,那么,变盘三天理论周期的最后一天就要确定这次变盘的方向!再次跌破上周五的最低点,整个大底部的时间就要继续等待高一峰在前面多次预期的时间:2016年3月16日或者3月31日前后各一天!从时空上讲,丙申年的辰月是全年最重要的发财月之一,市场运行到3月16日或者31日,都和宇宙的运行数码发生强烈共振,大的变化方向或者大的事件会在这里发生,所以,这个位置的阴阳排列会提前预知市场的基本方向,这是预期。

    预则立,不预则废,预测市场和猜测市场是完全不同的结果,预测必须根据市场的物理、几何、数学等三个基本条件的自然科学数据进行分析判断,会延伸到其他一些科学类别,猜测则一般以个人主观愿望为基石,参考大量的基本面的信息作为依据,会先定位愿望中的形象后,做出判断猜测,两者似乎相同,其实貌合神离。从操作层面讲,在市场没有完成底部结构之前,不要急于抄底,买不到最低,所以必须等待底部结构完成后右侧交易,投资最大成本是风险,市场最大的风险就是不确定性,一旦底部结构出现,市场自然稳定,右侧从容买进,获利稳定,如果是等待趋势结构完成后再买进,获利就更稳定!底部结构和趋势结构相差又有本质的不同,趋势结构的形成非常量化,这是很多人梦寐以求要搞明白的技术,高一峰如果不是学习音乐的,也许没有那么快搞明白!这和音乐中的模进原理完全一样!

    变盘时间的方向具有连续性,今天是2月1日前后各一天的后一天!属于变盘序列时间!上则上之,下则下之,绝对不可以将愿望当成操作的标尺,愿望和市场常常背道而驰。没有明确方向之前,继续观望等待!关注自己的手,不要担心买不到股票!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