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今天是11月21日的前一天!  

2016-11-18 05:49:55|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的收盘否定了11月16日的收盘,收在11月15日的收盘之上,从成交量和结构看,继续往上运行完成上碰或者翻越2005年6月6日的低点998点连接2008年10月28日低点1664点的上升趋势线是极大概率,多个指向目标位置都是在2190点上下三个点处,实际走势不一定能够完成,不确定,因为时间很紧迫,市场永远是时间决定空间,这是基本原理,实际操作计划首先要考虑大盘只有完成11月21日当值日时间之后还没有上碰或者翻越2005年6月6日的低点998点连接2008年10月28日低点1664点的上升趋势线而出现大跌,同时形成顶部结构才要右侧交易卖出,否则,至少应该坚持到11月21日之后!这是从预期11月21日前后各一天会出现冲顶,高度在3223点之上3290点之下,既然市场在11月10日已经出现倒转,顶底互换就是大概率了,倒转的惯性运行到11月21日前后各一天是基本的定数,如果今天出现顶部信号,稳健的操作可以先卖出一半,留下一半等11月21日和11月22日两天确认,由于大盘不具备趋势性牛市,所以个股的把握比较难,加上时间运行太快,又到了要变盘的时间点,而很多个股都没有上涨,市场的耐心有限,浮躁情绪逐步蔓延,有些甚至怨声载道,重复交易者的大忌。

    从8月16日高点到下周一运行64个交易日,市场的数码包含384数码和252个小时运行数,42周,和周线系统佛线对话,和8分之5数码严重共振,加上短期大盘在11月14日高点之后延续横盘蓄势,最后一冲的能量在11月21日前后各一天爆发是预期中的大概率!实际操作根据市场的实际运行结构右侧交易就好,没有冲顶而完成顶部结构,那么,11月14日就是绝顶,完成新高点之后出现回落,就完全和预期一致,自然按照预期减仓或者清仓出局!

    人生很多事取决于精神,每个人可以找到很多合理的借口原谅自己,而不去自省自己的过失,以至于丧失宝贵的精神,只剩下行尸走肉般的躯壳,苟延残喘于世上!口中满是仁义道德,行为确实让人所不齿,子曰:君子求诸己,小人求诸人,我曾经对一个人说过一句话:你可以不善良,但不要邪恶。我们会遇到很多的不如意,只要心中存有善念,都会遇难成祥,逢凶化吉,只有善良是不可以被打倒的!做股票除了技术外,真的还需要善良!呵呵,好好理解一下善良两个字,千万不要狭义。人生的慈悲首先是对自己,善良也是,对人善良的同时已经对自己善良了,恶毒对人的同时,恶毒已经遍布恶毒者全身。世界是圆形的,所有的一切都会返回......

    从市场的整体看,还需要一段时间的修复才会符合趋势性牛市的结构,也正是因为这个预期,所以才一直谨慎,只有跟对大盘才可以赚到安全的利润。做股票要达到低风险高收益的境界,主要的条件是跟对大盘!时空已经运行到目前的状态,这一次冲顶之后调整,就是趋势性牛市之前的最后一次洗盘!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一直期待还有一次冲顶,毕竟,11月14日的高点和预期有些差距。

    预期归预期,操作是操作,预则立,行必果,此时此刻,右侧交易思想要坚持,不要随意改变交易的初衷,人生的很多失败就是不断修改初衷而导致的,人总是会因为途中的花花世界而忘记为什么出发。这次有一位朋友和我同步在11月10日买进002451,结果她在11月15日卖出了,我还持有。同样的时间和价格买进,但是结果相差很远......

    今天是11月21日的前一个交易日,还是要谨慎,但是从易经均线的排列看,往上是大概率。不想当然,右侧交易!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