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天堂和地狱的分界线  

2016-01-12 02:29:03|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大盘没有止跌,继续大幅往下暴跌,有故意宣泄之意,收盘在5分之4位置3016点,整体趋势的最重要的止跌位置只有2970点和2954点,由于收盘在最低位置,惯性下跌寻求新低是必然,天堂和地狱就在眼前分界:跌破2850点必然会反弹!但是已经进入地狱,在反弹中必须要卖出,然后会继续暴跌到2000点左右,完成对起涨点1849点的回踩,刚好跌到2851点之上止跌开始反弹,进入天堂,反弹就有非常大的概率是反转而不是反弹,当然这里的起涨点必须完成完整的上升趋势结构才算是反转,在没有完成完整的上升趋势结构之前,仓位布局按照反弹对待,一旦完成完整的上升趋势结构,满仓不迟。1月18日前后各一天是多个市场数码和宇宙数码共振的时间,只要在这个时间点还在2851点之上,反转的概率就非常大,如果跌破2850点,反弹的时间也会在1月18日前后各一天出现。

    昨天一开盘,本人及时提示停止一切买进动作,最终指数跌成那样子也出乎意料之外,所谓兵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昨天的暴跌具备市场对于管理层实施熔断造成股灾后,又没有认错行为的不满,高高在上的管理层,丝毫没有谦虚谨慎的品德,以股民为刍狗,情绪上有些发泄,破罐子破摔,但是,投资毕竟不可以赌气,最终会回归理性,就看是在2851点之上回归还是在2850点之下,这个位置是大趋势的分界线。

    严重感冒,头晕目眩,8点钟就睡了,但是,这不是停止写博的理由,人要有一种精神,还是撑着起床将博文写完,所有的分析数据依然是一丝不苟,严格按照市场的物理性、数学和几何数据分析,从月线上看,大盘还在佛线之上,一阴吞三阳,完全具备反打前三的要求,最关键的就是分界线是否被击穿了。周线瞬间已经在转折线之下,线下往下转,只要本周收回到这个位置上,而且还没有跌破2850点,就极大概率已经完成大趋势的回踩动作,新的上升趋势展开有望。

    操作的标尺就是今天是否会跌破2850点止跌,点位之上,大概率是反转,点位之下,仅仅只是一次超跌反弹。趋势被破坏的直接原因就是熔断诱发了空方的想象力。

    很痛苦,不做过多的分析和提示,反弹或者反转的操作手段是不一样的。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