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塞翁失马,阴阳转换  

2015-10-20 05:56:21|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大盘在最高点3423点开始回落震荡,和本人提示的3428点发生共振,这是非常好的信号,市场已经进入很规范的走势节奏,由于刚刚突破3373点,确立上升趋势四个量化条件,所以,对于3428点会出现回踩就很不看重,事实上也仅仅只是盘中震荡洗盘,既然在10月21日前后各一天提前出线洗盘动作,那么,在10月21日前后各一天的变盘就极大概率会出现同向往上加速上涨!日线级别的高点回踩位置依然还是3717点为中轴,上下一点,昨天博文分析的3694点比较真实可靠,我们真正要减仓回避的回踩洗盘就在3694点上下10个点以内,还是要根据即时的市场走势确定操作计划,只有出现短期顶部信号之后,才可以相应的作出减仓动作,不可以仅仅凭着预期而提前于市场做出动作。

    昨天提前回踩震荡洗盘,就像塞翁失马一样,未必不是好事,给10月21日前后各一天的变盘腾出空间,转换阴阳,昨天最低点刚好也在两重地线之上,由于转折线的角度已经在往下运行,市场运动得很谨慎和很扎实,对于后市有很好的辅助,短期大盘继续往上运行是根本!短期的易经均线哨兵、工作、太阳线的箭头都转向往上,回踩震荡洗盘基本上完成,最好今天再洗洗,给明天的变盘当值日更多的往上能量。从昨天的动态看,大盘在10月21日前后各一天往上运动的概率加大,在11月3日前后各一天才会出现真正意义的回踩,在11月19日前后各一天才会见较大的顶!!!所以,目前我们要坚定持股的信心,除非市场出现极端走势或者出现和预期完全相反的走势信号,我们才要及时跟随市场,调整我们的操作仓位。概率非常低!但还是要有敬畏和谨慎,市场和宇宙间的很多元素完全一致,顺势而为,是因为人不能胜天,只能顺天!

    继续持有,如果市场真的往上运动,还应该继续加仓低位刚启动的股票。T+0可以大胆进行。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