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坚定持有,大盘即将进入高速公路!  

2015-08-14 03:57:46|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连续宽幅跳水,让很多自以为是的人被洗出局,结果大盘真的尾盘爆发一举站上坤位,那么,今天周五继续大涨是大概率!有些人永远是按照自己的愿望和猜测去分析股票,操作上就更是没有章法,用屁股都能想明白的问题反而想不明白,所以只能是亏损。5千点以上敢融资满仓买进,现在的位置和形态反而天天看空,真是无语。

    由于大盘再次在很短的时间站上坤位线,今天就具备站上佛线的概率!由于神位已经死叉转折线,那么,在8月21日前后各一天就还会出现一次加大幅度的回踩概率,因为市场必须有一次调和阴阳平衡的时间,说点通俗的,就是技术上还需要磨合一下,不然就会出现头重脚轻的倒置,在8月21日前后各一天的时间段,大盘的高点必须要超越7月24日高点4184点位置,如果是这样的走势结果,市场就已经进入高速公路!还是长途!我们至少可以赚到30%以上的利润!技术好一点的人还可以赚到翻倍或者翻两倍的利润!因为股灾,市场在相当长的阶段,有技术和没技术的人差别非常大,越是干扰少,技术要求就越高,可是,绝大多数人是靠消息和分析基本面或者政策买卖股票的,这有很大的运气成分。

    昨天的博文也说过,本周五是一个很重要的时间,根据昨天的收盘,今天极大概率还要大涨,什么是逼空行情,现在就是!宽幅震荡加上盘中极端的跳水演绎然后暴涨,没有几个人可以忍受这样的折磨,一般的散户或者小机构都会自动交出筹码,今天大盘再一次发飙后,市场就很有意思了,期待!

    继续持股待涨,不要轻易卖出或者胡乱换股,换股操作尽量在8月21日前后各一天后进行。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