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进入缓跌阶段,等待买入信号  

2015-07-29 05:33:54|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大盘虽然没有收红(K线是假红),但从低开150多点收回全部跌幅后进入缓跌盘整,已经是具备第一个基本止跌条件:缓跌;是否还会低于昨天的低点?概率不大,就算有,也应该在3474点准点止跌向上!如果跌破前期低点3373点,国家前期所有救市的努力付之东流!券商昨天的低点已经低于大盘3373点的水平!但是,有相当一部分股票,是远远高于这个水平的!

    今天非常关键,因为今天的数码共振点很多,最重要的数码是15和21两个数!从时间上看,就算真的没有大行情了,昨天和今天也是非常重要的反弹启动时间!因为今天是45数码当值!下一个巨大转折点在9月13日!所以,今天如果不出现上涨反弹定格走势,那就非常不确定整个大盘方向了!今天无论如何必须上涨收盘,哪怕只涨一个点!只有这样,8月7日前后各一天才具备大幅往上运行的动机!昨天的开盘3573点,最低点3537点,易经数码的计算点位可以共振的数码是3535点!已经有很多学过技术的人找到这个数码!

    今天第一个小时态势很好!能否突破3762点很重要!这也是日线级别的易经KDJ第二次死叉后的止跌机会!仍然属于物理上的修复时间,不管如何折腾,只要不低于3373点,在8月7日就有很大的能量反向运动!或者说往上运动!从昨天的定式看,缓跌成立,连续几天都会在7月27日的大阴线范围以内或者之下盘整蓄势,这个势极大概率是往上运动的能量。

    可以T+0操作,不可以补仓之后不卖出去!无论如何,补仓的部分要卖出去!可以在这几天根据个股的表现调仓换股,不要加重整个仓位,急于解套的人牺牲得最快!耐心等待止跌出现后的上涨趋势定型后,再买入不迟。这个趋势可以设置在30分钟微观层面。

    开了一天的车,刚回到深圳,过了今天的观察期再理论!

信者自信,不信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3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