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今天是反转数码日  

2015-11-04 04:48:21|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再次尾盘跳水表演,虽然又跌了8.38点,依然没有跌破上升趋势结构标准,3265点和8月26日低点连接9月16日低点上升趋势线继续坚挺,虽然指数下跌,牛股继续层出不穷,这就是我说的个股大面积处于2014年6、7月份启动时的状态,这个位置如果担心大盘回踩,个股只需要减仓,还不够清仓级别,11月3日前后各一天变盘时间,连续两天下跌,已经具备变盘的意义,但从没有跌破上升趋势结构的现象看,依然可以接受并理解为11月3日后一天11月4日也就是今天往上变盘的下蹲动作!从一开始,高一峰就提示这次就算往下运行变盘,时间很短,往上运动才是跨年大牛市开启!至少较大的顶部在11月19日之后!11月2日、3日连续下跌,已经兑现变盘预期,由于没有跌破上升趋势结构,加上今天的双数反转日,(所谓反转日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变盘日,如果真的反向变盘,往往是反转),将会确定11月19日之前的大概方向和力度,量化操作条件:再次收复站稳3373点之上,就完成11月3日前后各一天变盘回踩洗盘的时间和空间!跨年牛市走向另一阶段!!!只能满仓了!如果跌破3265点,就将形成趋势反转的意义,短期必须大幅减仓避险!尤其是不能回补10月8日的往上跳空缺口!如果回补,就否定了周线级别的岛形反转,杀伤力就会很大而且持续性很强,这是不好方面的预期条件,至于市场到底是上还是下,市场自然会运行出正确的方向,但是判断市场的标准就是高一峰提示的量化条件!根据目前市场的整体态势,指数和牛股的背离,徐翔事件给顺手牵羊的主力打压空间非常有限,11月3日前后各一天徐翔事件是一个契机,这件事的分量有限,连续两天的洗盘足够,今天的双数反转日会收复3373点位置吗?明天的地煞数码会延续今天的数码能量,今天很重要。

    还在太阳线之上,如果跌破3265点就必然会跌破太阳线!而8月26日低点连接9月16日低点上升趋势线的点位刚好和太阳线重叠!3265点属于内限方向取点,8月26日低点连接9月16日低点上升趋势线属于趋势方向取点,两者几乎共振完美重叠!支撑力度应该很大!今天早盘继续可以忍受下跌到3265点之上的位置然后收回去!就算本周整体处于下跌状态,收盘绝对不可以低于3332点周收盘!

    指数个股背离,操作上投鼠忌器,谨慎持股,控制仓位的目的是在选择持有牛股的时候,不至于心慌意乱,回避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持有刚刚启动的个股。再次站上3373点,满仓!满错了也要满!跌破3265点,还要减仓,等待下一个新的上升趋势信号再进场。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