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8月4日前后各一天急跌是大概率  

2014-08-01 07:37:02|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尾盘的突然拉涨,已经非常强势的表明牛市就要来了,稳稳的站上180月线!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但是,短期的峰值已经到顶!8月4日大自然助涨助跌的能量极大概率会纠正这种亢奋的急涨,短线的回踩是很大概率的,所以,昨天主动减仓部分处于高位的获利股票,落袋为安。

    技术上可以非常清楚看到一个严重失衡的情况,延续四天的成交量呈梯形递减,和K线形成喇叭口,这是很恐怖的血盆大口!从5、15、30、60分钟系统,易经均线和易经指标全部处于顶部背离状况,日线的易经CCI已经勾头,阴阳平衡严重破坏,阳极阴生和孤阳不生的原理是永恒的真理,今天是3月12日低点1974点以来的第99个交易日,下个交易日是100天,都是具有相当变盘能量的时间,此时,要学会急流勇退,先降低仓位,不在不明确的时间,倒回利润,坐电梯。

    关于五年牛市的问题,上课已经讲过多次,起点就是今年的七月,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已经有了一点眉目,但还要验证8月4日前后各一天的回踩是否可以保住7月28日的往上跳空缺口。

    今天不买进只卖出,最大限度可以有股持股!主动回避和被动减仓相差很远,不仅仅是利润上,更是人的境界上!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