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最后的表态,观望  

2014-05-26 06:09:57|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虽然准时在5月21日展开反弹,但都是权重股强拉指数无量的反弹方式,对于这样的反弹,本人也只是象征性的买入了5分之1的仓位跟随,5月21日的反弹早就定性,不是反转,更低的位置在6月19日之后,当值的时间是在6月20日,所以,目前的反弹最多看到2071点上下10个点的空间,如果依然是没有成交量,目标位一到,直接主动清仓为妙!

    既然在5月21日时空里真的出现转向,那么,周期上还会继续,但是,本周五又是暴跌或者暴涨的时空,根据前面的方向和成交量严重萎缩的状态,周五往下暴跌的概率远远大于暴涨,应该看空做空,技术上在周三或者周四就可以预知!由于在目前的位置和时空不好确定行情的安全度,总是人为的利用权重股虚涨,干扰很大,这样的反弹不具备安全前提下的操作性,在市场里,任何个股都可能有风险,但是相对而言,大盘的安全度是操作个股的基础,即便会有很强势的个股出现,也很难取舍,毕竟,胳膊拗不过大腿。

    上周五尾盘权重再次发力,将指数强行拉涨,今天会有惯性上冲,如果是这样的运动,可以冒险适当补仓式的T+0操作,不要开新仓!目前的位置也只是震荡和盘整,未有成交量的配合,必定是久盘必跌。

    观望为主,静静等待6月20日更低的低点出现后,才可以重仓抄底。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3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