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继续观望等待下一个低点  

2014-05-23 05:46:01|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大盘冲高回落反跌,形成射击之星,收在哨兵线和工作线之下,没有操作价值,那只能等待下一个时空低点,昨天的奋力一冲,消耗掉5月21日的时空能量,依然没有突破太阳线!寓意市场继续处在黑暗之中。前天盘中提示多看一天的顾虑,昨天得到验证,所谓抄底不急,再一次帮助我们避免错误的损失。

    在宇宙的时空周期里,每到一个关键时点,都会产生不同于平常的能量,这种能量会顺向或逆向,股票市场也是一样的原理,与任何政策基本面无关,政策和基本面只能在很短的时间里起到强心针似的作用,不能根本扭转市场本身的趋势,趋势的形成,必然是时空作用的结果,明白这个原理,那就很容易理解为什么玉带缠身的股票是那么强势了。

    在应该转向的时间,大盘只是表现了尽力而为的努力,结果没有引起市场的共鸣,那就说明市场的底部和时空的节奏还不统一,我们必须继续等待,真正的低点在6月19日之后,这是早就提示过的,对于5月21日的低点一直都是定性为反弹!昨天的表现表明,反弹极大概率结束,由于人类在自然界的破坏,时空点或许会摆动多一天或者少一天,这只是猜测,操作上还是按照宇宙本来的时空节点计算和操作,今天出现大阳线,成交量1300亿就还有操作价值,否则,奈何桥上等三年,一直等到抄底点!

    在5月29日还有一次往上运动能量,时间很短,加上端午放假,只有三天左右反抽的行情,真正的低点在6月20日是当值日!也就是6月19日之后!如果今天再次上涨,行情也会在6月6日终止!如何根据市场的变化计划好操作,这是赚钱和亏损的标尺!有些人迫不及待只想买进,买进去全线深套后就老实了!做股票的意义,不在于解套,而是在于如何在应该卖出的时间清仓,买进的时候满仓!不要将盈亏摆在第一位,把正确的操作当成神圣的规则。

    今天继续观望,除非1300亿的成交量大涨20点以上才可以跟进。尾盘决定是否买卖。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