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暴跌绵绵无绝期  

2014-04-22 03:26:08|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大盘的杀伤力很大,尤其是尾盘采取了跳水性质的急跌,更加坚定了空头的决心,多个资金层面不计成本夺路而逃,一副末日来临的画面,实在是悲兮兮惨兮兮,4月22日前后各一天的时间节点,高一峰已经提示了快两个月,如果一直看本人博文的人就知道,凡是时间到了我说的那个点,就会发生一些事,这次也不例外,管理层半夜鸡叫的利空刚好在4月22日前夜!其实,市场所有的运行都有规律,两个月前我们根本不知道IPO要在这个时间重启,但已经锁定了4月22日前后各一天的变盘时间!昨天的暴跌已经兑现,神奇不神奇也不是我说了算!只是这次的下跌周期会有些长,具体多长,明天以后的博文会提示,但不及时公开!本篇博文继续公开。

    从整个大势分析,大盘已经运行到熊市末期,转折点可以确定在2015年,在今年的6月19日前后极大概率会出现一次底部试盘或者就是牛市启动的时间和空间点!未来五年的最高点,根据前面已经运行的比率约在10000点以上!只要你从998点计算到6124点用了多少年,就会相信,牛市已经距离我们很近了。但是,黎明的黑暗是最黑的,万事万物的规律都是一样,这需要你的智慧调整你的思路和操作才会渡过难关。

    过了今天,对于高一峰来说,又进入另一个操作程序,博文阅读群的人自然会每天得到精确地提示,对于一般的人,不要乱抄底,因为从物理上讲,大盘具备跌到1849点以下逻辑性!只有反弹,没有反转!在什么时间展开反弹操作?明天的博文将会作出提示,博文阅读群的人自然会见到。其他的人也会见到,只是要在反弹过后才会看到过期的提示。

    2025点会止跌吗?跌破2040点后的最后一个点能支撑住吗?等待。有疑问可以留言。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4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