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三米板的入水姿势  

2014-11-18 01:01:41|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的走势很像三米板跳水,先要利用三米板的弹性往上高高跃起,然后转体向下,昨天已经回到三米板起跳位置的下方,今天完成入水动作!虽然在日线和5分钟系统依然还没有最后完成顶部的定式结构,经过昨天的沪港通忽悠走势后,进一步完善所有其他分钟系统的顶部结构,同时进一步在日线加强了背离能量,在30分钟、60分钟形成双鬼拍门格局,其他分钟系统形成恶鬼探头格局,所以在昨天的尾盘,高一峰在QQ群里及时发出:放弃买入,还应该减仓的提示,今天往下跳空下跌的概率非常大,而且量度跌幅的终极目标很可怕,此时此刻,绝对不可以冒险。

    昨天在日线上形成典型的墓碑线,接下来会急跌至少8天后才有反弹,然后继续下跌16天,反弹,然后再继续下跌16天左右,看看能否见底,总体下跌时间约40天!8天急跌之后就会是横盘式下跌,此时,部分个股就有机会,具体的止跌时间要等今天完成入水动作之后才会计算准确!因为沪港通的忽悠而堆积的成交量高达16859亿,一万六千八百五十九亿!虽然这个数字并不精准,大概也差不多,麦子熟了,沉甸甸的头必然向下!多头主力出货出完了,空头主力接着出货,一般不明所以的散户除了被扇耳光和被套住遭到劫杀,剩下的只有眼泪了。我想笑,但是笑不出来,虽然我们空仓,但是更多的人是满仓!可怜的希望,会害死多少人,阿弥陀佛!

    只要是诱惑,就不是真的,既然不是真的,那么真的就是相反的方向,昨天的高开是典型的诱惑,为什么强调尾盘买入?诱惑可以裤子脱下来之后再穿回去,不要看到一个媚笑你自己就先脱光了!

    今天冷眼看暴跌,慈悲心中留。千万别贪心,逢高还要走。何时再回首,下一个路口。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