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持股待涨,春季行情展开  

2014-01-23 08:00:23|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大阳拔起,完全符合满仓标准,稍显不足是成交量小了一点,但也是符合常理的,在这个时候,很多人还在苦苦思索会跌到什么时候,空头思维还没有转换过来,同时临近春节,毫无斗志,主力一定会在你没有防备的前提下展开攻势。换个角度,没有成交量都可以涨43点,如果有成交量会如何?这就是辩证的思维。这个时间也符合高一峰的预计时间!

      昨天的收盘已经高于1月6日的收盘,这样的切入是非常有力度的!易经KDJ和易经MACD、易经RSI同时金叉,在买卖点窗口也完全涨上买卖点位置!最低会涨到2122点附近,时间至少9天或者14天左右才会回调,参照的点就看12月31日的最高点好啦。目前,持股待涨,虽然还有反复,但总体都会往上运动到12月31日的最高点附近之后才会出现较大的回踩!

      如果短期出现意外走势,那就是再次跌回昨天的开盘位置,还是要止损处理!这种概率非常低,辩证的说,非常低也是概率,要有思想准备才好。

      一切都是定数,从12月9日清仓和大幅减仓后,直到昨天才开始再次重仓,每次都是这样操作,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这样操作的人!又有人要跟我学习,希望能帮到他们。央视2台昨天上午再次播出我的采访片段,很意外,我都没看到......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