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一峰

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

 
 
 

日志

 
 
 
 

满仓抄底就在10月28日前后各一天!  

2013-10-18 07:00:07|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任何一次逃命的反弹,都会套住很多人,贪婪是祸根。同时逃命的反弹波段也是很复杂的,不容易辨认,充满了诱惑,一不小心就会深陷其中,终于,一切都有了结果,最后定格就在今天!今天不仅仅有多个市场数码处于反转能量,而且昨天的收盘已经和9月27日大为不同,因为收盘在1849点连接1965点上升趋势线之下!昨天的低位刚好也是很重要乾位附近,也是2013.2.18高点2444点连接2013.5.29高点2334点下降趋势线反支撑位,危机重重!这次变盘的时间也是在我提前预料的时间点,那么,今天的方向将会定格10天以内的方向!前面反弹的节奏是三阴开始反弹,昨天完成三阴,如果今天继续下跌就改变了原来的节奏,那么就要加上原来节奏的时间才能完成下跌的时间!今天会收盘在2183点以下吗?如果是,那么地点的位置就要低于前低点至少120点!前低点是2149点---120=2029点附近,当然,在跌破2149点后下方的3分位处,存在反弹的大概率,位置约在易经转折线上下3点位置,也差不多是2100点上下了,无论是否跌到2100点还是2029点,只要时间运行到10月28日前后各一天,就可以抄底!估计此时很多人又会逃底了,连续几天很多人抄顶,已经忙得不亦乐乎,逃底也会很积极的!

        当然,如果今天再次出现反弹,再次运行三阴反弹节奏,就可以再次买回三分仓位的股票,参与7天的反弹,那么在10月28日全线清仓!清错了也要清!今天的双七会再次挽救那些贪婪的人吗?昨天收盘难道还要再次确认?今天收盘后就可以确定!

        胃病已有好转,谢谢关心我的人们!今天到10月28日的博文不公开,等10月28日后公开!博友可以看见。

信者自信,不信者自便。

南无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